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导航: 流星 罗马 帝国 征服者 红警 突袭 灌水 美女 视频 下载平台 办理VIP 充值互币

互动游戏对战平台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互动平台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视频录像] 举报 领域王者°随性 开变.速器

  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士兵

Rank: 2

UID
198732
帖子
3
互币
69
QQ
QQ
平台军衔
下士
登录次数
43 次
平台在线
3天19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19 16:4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
说明您屏蔽了互动论坛提供的广告
(┬_┬)
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天天免费领,金额随机,最高99元
老衲助你成佛 发表于 2020-6-19 11:19
不是特别清楚,恕贫僧眼拙,无法甄别,有待高手辨别。话说施主的小枪玩的真666

第一波那个破防下扎三连那么清楚,希望官方严肃处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说明您屏蔽了论坛展示的广告(┬_┬),维持平台运营需要高昂的带宽费用,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
1

主题

0

好友

179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133880
帖子
137
互币
1597
QQ
QQ
平台军衔
少将
登录次数
3868 次
平台在线
222天8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19 18:2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速度确实很快
[发帖际遇]: 请注册中文帐号 发完贴看到 诱惑的夜色 在激情的唱歌,一头驴走过来道:大哥,我给你钱,求您别唱了。于是 请注册中文帐号 给了 2 互币作为封口费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说明您屏蔽了论坛展示的广告(┬_┬),维持平台运营需要高昂的带宽费用,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
0

主题

1

好友

388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士兵

Rank: 2

UID
75314
帖子
20
互币
361
平台军衔
中士
登录次数
107 次
平台在线
10天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00:1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领域王者°随性 于 2020-6-20 00:19 编辑

我他妈真不想搭理你 无语了,


好样的自己开加速 这尼玛恶人先告状哈,把视频做得伶俐 漂亮。我就笑笑。

如果我加速了,你叫官方封我号啊?我他妈FPS多少 你怎么不帮我录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说明您屏蔽了论坛展示的广告(┬_┬),维持平台运营需要高昂的带宽费用,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
0

主题

1

好友

388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士兵

Rank: 2

UID
75314
帖子
20
互币
361
平台军衔
中士
登录次数
107 次
平台在线
10天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00:18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残星の一念成风 发表于 2020-6-19 00:31
飞飞盟主,你咋又这个逼样呢。
WXQ,炸厂,现在又开加速了是吗。

你急眼圈太急了,飞哥几天没有上线了。不要对我撒街,没有用我懒得搭理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好友

388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士兵

Rank: 2

UID
75314
帖子
20
互币
361
平台军衔
中士
登录次数
107 次
平台在线
10天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00:19:39 |显示全部楼层
请注册中文帐号 发表于 2020-6-19 18:27
速度确实很快

房主的速度更快。看仔细视频。
[发帖际遇]: 领域王者°随性 很激动的嚎:我只想找个妹纸谈谈人生,聊聊理想,为什么不行?为什么?锈月岭々伤心刀 很无奈的说:今天又遇到一神经病。顺手拿走5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198310
帖子
118
互币
15687
QQ
QQ
平台军衔
上士
登录次数
214 次
平台在线
15天15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08:27:2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领域王者°随性 发表于 2020-6-20 00:18
你急眼圈太急了,飞哥几天没有上线了。不要对我撒街,没有用我懒得搭理你。

自欺欺人最高境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0

好友

147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版主

流星蝴蝶剑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238
帖子
917
互币
299
平台军衔
大将
登录次数
5766 次
平台在线
404天13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11:19:31 |显示全部楼层
贫僧再细细品味一下
[发帖际遇]: 老衲助你成佛 到菜市场去买菜,走到 白菜 的摊位:老板,白菜多少钱?白菜愤怒道:哥卖菜不卖身。并给了他一巴掌,老衲助你成佛事后得到 1 互币 赔偿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1

主题

0

好友

147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版主

流星蝴蝶剑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2238
帖子
917
互币
299
平台军衔
大将
登录次数
5766 次
平台在线
404天13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11:2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残星の一念成风 发表于 2020-6-19 12:47
版主不做点什么?
当官不为民做主,不如回家操母猪

施主请自重,贫僧不 是在调查的嘛
[发帖际遇]: 老衲助你成佛 在论坛瞎逛遇见 孤枫,顺手从他那偷了 3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
主题

0

好友

1113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2268
帖子
197
互币
724
平台军衔
中校
登录次数
1200 次
平台在线
97天11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15:58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视频没做手脚,枪破防接下扎三连那一波速度确实有问题。主视角说自己fps高才会这样的,请问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你自己相信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尉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198310
帖子
118
互币
15687
QQ
QQ
平台军衔
上士
登录次数
214 次
平台在线
15天15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20-6-20 16:32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名将灬兵临城下 发表于 2020-6-20 15:58
如果视频没做手脚,枪破防接下扎三连那一波速度确实有问题。主视角说自己fps高才会这样的,请问你说这句话的 ...

好兄弟,看游戏里时间就知道了,没有突然加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帮帮团帮客|VIP 办理|免责声明|广告合作|赞助我们|平台官方QQ群:8820761|粤ICP备18006390号-1
Copyright © 2004 - 2020 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HD.Fxt365.Com  版权所有   
互动对战平台目前已通过金山安全中心、360安全中心、QQ电脑管家、百度杀毒等多家杀软的安全认证。在360软件管家、QQ软件管家、百度软件中可直接下载安装。
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用户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发表者完全独立承担其发表内容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。发表内容请遵守国家法律。 [点击这里进行举报投诉]
Discuz! X3.2  技术支持: Comsenz Inc.      GMT+8, 2020-7-8 11:54, Processed in 0.123265 second(s), 29 queries , Gzip On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