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通知
导航: 流星 罗马 帝国 征服者 红警 突袭 灌水 美女 视频 下载平台 办理VIP 充值互币

互动游戏对战平台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互动平台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枪打出头鸟

[话题辩论] 今儿不讨论案件,给大家讲个故事。

  [复制链接]

15

主题

1

好友

304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384
帖子
89
互币
2689
平台军衔
上尉
登录次数
586 次
平台在线
58天17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后排围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

好友

401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42704
帖子
773
互币
3108
平台军衔
中校
登录次数
1102 次
平台在线
103天4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RNG得冠军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311

主题

19

好友

617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禁止访问

UID
53863
帖子
3384
互币
343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4237 次
平台在线
158天15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夜谜·执念之影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33
哈哈,神奇的白菜,从热血杯转移到各种梗,。。。   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

剑影大兄弟,这个帖子是我发的吗?
西装力的帖子是我发的吗?
你看我不顺眼,没必要这么黑我啊
搞得好像我一手策划的?
我没那么大本事啊
我就发了个按键视频贴啊
[发帖际遇]: 白菜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互币,偷偷放进了口袋. 幸运榜 / 衰神榜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34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士兵

Rank: 2

UID
178636
帖子
54
互币
257
QQ
QQ
平台军衔
新兵
登录次数
61 次
平台在线
22时28分钟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进群就给发按键?是真是假?有内幕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2441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中士

Rank: 6Rank: 6

UID
154745
帖子
204
互币
2206
QQ
QQ
平台军衔
上士
登录次数
1234 次
平台在线
18天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这年头,干啥都不容易。灌水也要专业点吧。除了几个表情,你就不再说点啥么?请多写几个字再提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

主题

1

好友

134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2017[热血杯]亚军团队

Rank: 4

UID
89136
帖子
337
互币
695
平台军衔
上将
登录次数
3656 次
平台在线
294天22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夜谜·执念之影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33
哈哈,神奇的白菜,从热血杯转移到各种梗,。。。   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

小杂碎,不敢正面回复你爸爸吗?你爸爸现在找你打22呢?你不要怂啊,500-1000你支一声啊,嘴硬也要让我服啊。半个月来几次发帖关于我,我是你父亲你也不要用我的名字给你自己上位啊,谁他妈认识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3

主题

0

好友

133

积分

论坛等级: 禁止发言

UID
180710
帖子
30
互币
97
QQ
QQ

这家伙还没登录过平台
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
哎,停车做爱枫林晚,他是被射@在墙上艰难的存活下来的,六岁失聪,七岁失明,八岁把他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克@死了,九岁就得了梅@毒,十岁到现在一直靠乞讨为生,不知道怎么学会上网了,大家不要和他计较,我会好好管教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

主题

1

好友

3460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第2届[荣耀杯]冠军团队

Rank: 8Rank: 8

UID
17211
帖子
604
互币
2285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1659 次
平台在线
180天3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包菜 发表于 2017-10-11 20:55
小杂碎,不敢正面回复你爸爸吗?你爸爸现在找你打22呢?你不要怂啊,500-1000你支一声啊,嘴硬也要让我服 ...

哟哟哟,火气还挺大的。     当心儿子死妈哦 ,好好卖你的海鲜去吧,    第一高手也有被人打到屁都不敢放一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

主题

1

好友

3460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第2届[荣耀杯]冠军团队

Rank: 8Rank: 8

UID
17211
帖子
604
互币
2285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1659 次
平台在线
180天3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包菜 发表于 2017-10-11 20:55
小杂碎,不敢正面回复你爸爸吗?你爸爸现在找你打22呢?你不要怂啊,500-1000你支一声啊,嘴硬也要让我服 ...

就这么点人的游戏你芭比还要靠你上位,你的智商欠佳呀。  我群里几位前辈表示不认识愤怒是谁, 懂吗。  要不是你当初弹我YY我表示还不认识你呀, 智障,告诉你一声,  我玩流星这么久,从没在YY加过任何一个人, 懂吗。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8

主题

1

好友

3460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第2届[荣耀杯]冠军团队

Rank: 8Rank: 8

UID
17211
帖子
604
互币
2285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1659 次
平台在线
180天3时
大厅马甲

该用户尚未办理VIP 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包菜 发表于 2017-10-11 20:55
小杂碎,不敢正面回复你爸爸吗?你爸爸现在找你打22呢?你不要怂啊,500-1000你支一声啊,嘴硬也要让我服 ...

说你33太垃圾你又不服气, 完事找我打22, 打22也要你芭比有搭档啊, 几年前你除了龟还是龟,现在也是一个样吧,秦羽就是受够了你这**龟在哪里不动才不想玩的。 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帮帮团帮客|VIP 办理|免责声明|广告合作|赞助我们|平台官方QQ群:8820761|粤ICP备16113175号-6
Copyright © 2004 - 2017 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HD.Fxt365.Com  版权所有   
互动对战平台目前已通过金山安全中心、360安全中心、QQ电脑管家、百度杀毒等多家杀软的安全认证。在360软件管家、QQ软件管家、百度软件中可直接下载安装。
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用户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发表者完全独立承担其发表内容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。发表内容请遵守国家法律。 [点击这里进行举报投诉]
Discuz! X3.2  技术支持: Comsenz Inc.      GMT+8, 2017-10-18 21:14, Processed in 0.163573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