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通知
导航: 流星 罗马 帝国 征服者 红警 突袭 灌水 美女 视频 下载平台 办理VIP 充值互币

互动游戏对战平台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互动平台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来来来,风月—画地为牢,进来,我们谈谈!!!!

  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0

好友

76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等兵

Rank: 3Rank: 3

UID
137779
帖子
35
互币
679
QQ
QQ
平台军衔
中尉
登录次数
624 次
平台在线
42天1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12:5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
说明您屏蔽了互动论坛提供的广告
(┬_┬)
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天天免费领,金额随机,最高99元
红包可当现金消费,请在三天内使用
风月-画地为牢 发表于 2016-7-18 21:13
我来了,骂你怎么了?拿个JB芚X抛叨嗌偃诵睦锩皇恳院蠹阋淮温钅阋淮巍I繁释嬉

XX一条,人家好好说你还骂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71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等兵

Rank: 3Rank: 3

UID
5048
帖子
19
互币
591
平台军衔
中尉
登录次数
916 次
平台在线
46天1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13:17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好,看完了,表示这几天跟楼主在暗杀场经常碰到,不错的小伙暗杀很认真不惹事,顶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629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等兵

Rank: 3Rank: 3

UID
155449
帖子
60
互币
500
QQ
QQ
平台军衔
下士
登录次数
68 次
平台在线
2天13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14:30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个傻逼。什么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0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忍定锤轮致问情 发表于 2016-7-18 22:58
你是个有才的人,何必跟这种畜牲讲理,没这闲心。

你说的对,现在我才发现,素养,情操,观念,和他根本不是同一水平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11:06 |显示全部楼层
一抹暗绿染幽思 发表于 2016-7-19 01:20
要是我绝对带队暴打风月众菜

你啊你,三句不离老本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
主题

0

好友

923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等兵

Rank: 3Rank: 3

UID
136556
帖子
471
互币
155
QQ
QQ
平台军衔
中校
登录次数
4925 次
平台在线
99天1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12:2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在野场,大家都能玩。只要能赢。啥都不是事,靠个人觉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1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鱼龙寂寞清江冷 发表于 2016-7-19 07:44
原来做生意啊,听说过河北铺的紧固件吗?丝杠与牙条

知道,我是做机电设备,园林机械,建筑机械,包括你们装修用的电锤,切割机,电焊机,南昌的朋做无框阳台用的氩弧焊机,林业的油锯,拆迁拆除用的电鎬,还有水泵等等
[发帖际遇]: 为感谢 【狼牙】吉他 对互动游戏对战平台的支持, 孤枫 奖励他 3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19:37 |显示全部楼层
缘味丶极品蛤蟆 发表于 2016-7-19 08:59
连评论一起都看完了,这么说吧,不扯游戏,不在一个层次上再骂就没意思了。

是吧,楼主。

是的,真懂我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22:19 |显示全部楼层
燕云·乌云月 发表于 2016-7-19 12:53
XX一条,人家好好说你还骂!

算啦,让他骂吧,我也不回他了,他很好诠释了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“
这种人,改不了的!!
[发帖际遇]: 【狼牙】吉他 发完贴突然高呼:钓鱼岛是中国的,苍井空才是世界的!互动纯洁委员会 很欣赏他这种激情, 奖励他 4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0

好友

5766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974
帖子
1657
互币
3655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4692 次
平台在线
475天2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6-7-19 20:2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惊鸿ㄨ相濡以沫 发表于 2016-7-19 13:17
好,看完了,表示这几天跟楼主在暗杀场经常碰到,不错的小伙暗杀很认真不惹事,顶你一下

谢谢,哥们!!!!!
[发帖际遇]: 【狼牙】吉他 蹲在 【结社】鸡婆大师 的马桶边上,看他研究撸管术,突然悲剧发生了:马桶爆了!!! 赔偿他 5 互币 买新马桶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帮帮团帮客|VIP 办理|免责声明|广告合作|赞助我们|平台官方QQ群:8820761|粤ICP备18006390号
Copyright © 2004 - 2018 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HD.Fxt365.Com  版权所有   
互动对战平台目前已通过金山安全中心、360安全中心、QQ电脑管家、百度杀毒等多家杀软的安全认证。在360软件管家、QQ软件管家、百度软件中可直接下载安装。
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用户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发表者完全独立承担其发表内容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。发表内容请遵守国家法律。 [点击这里进行举报投诉]
Discuz! X3.2  技术支持: Comsenz Inc.      GMT+8, 2018-10-23 11:32, Processed in 0.143067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Gzip On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