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通知
导航: 流星 罗马 帝国 征服者 红警 突袭 灌水 美女 视频 下载平台 办理VIP 充值互币

互动游戏对战平台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互动平台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比赛约战] 关于2014年元旦流星双版混合赛联赛提议

[复制链接]

26

主题

0

好友

1338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945
帖子
420
互币
769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1934 次
平台在线
438天23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10:5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亲,当您能看到这句话时,
说明您屏蔽了互动论坛提供的广告
(┬_┬)
我们的生存需要您的支持,您懂的!
天天免费领,金额随机,最高99元
红包可当现金消费,请在三天内使用
真心不建议联赛,就像14楼说的联赛完了又会走一批玩家,每年联赛都是伴随着口水什么的最后演变为消失战等等,还有每年联赛的赛制、裁判组等等都是那么多问题,各种潜规则内幕...说真的对联赛现在的老玩家真心没兴趣参加,像参加的多数是马甲、新帮派!!!   没有实际意义的      其实我想说的就是对组委会没信心...
[发帖际遇]: 天堂—黩武云天 捡了钱没交公,被罚款 5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赤血狼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4

主题

0

好友

285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中士

Rank: 6Rank: 6

UID
1835
帖子
1821
互币
515
平台军衔
上校
登录次数
1703 次
平台在线
140天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12:5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怎样,顶下

事实证明,楼主比我更热爱流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

好友

190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9029
帖子
650
互币
796
平台军衔
中校
登录次数
1346 次
平台在线
112天12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14:4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互动有没有信用社的账号 有没有最低额度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

好友

186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17793
帖子
108
互币
1679
平台军衔
少将
登录次数
5420 次
平台在线
215天4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14:56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爆点 发表于 2013-8-22 09:44
有创意!这想法合乎理性公平公证的原则.如果队伍多,每个队伍都要双版本打也不可能的事,前期还是要进行淘汰 ...

上半区8强 对下半区8强 胜者进级 然后抽签 进半决赛 决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0

好友

145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60119
帖子
233
互币
1098
这家伙还没登录过平台
发表于 2013-8-22 18:1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!哥老关你别出500了,你就出个800块,那个帮要是低调赢了,8个人每人100个QB,这样现实多了、前提是你得把800QB先拿出来。{:soso_e128:}
[发帖际遇]: 超人哥 高喊:紧密围绕在以肥双为首的互动女流氓周围,高举做一个有涵养的新时代流氓的伟大旗帜....很乖很听话,得到2 互币鉴赏。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1

好友

7654

积分

论坛等级: 少尉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UID
131
帖子
856
互币
6501
平台军衔
元帅
登录次数
9189 次
平台在线
657天20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22:1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超人哥 发表于 2013-8-22 18:12
哎呀!哥老关你别出500了,你就出个800块,那个帮要是低调赢了,8个人每人100个QB,这样现实多了、前提是你 ...

妹啊,玩QB?玩物丧志, 其实你是想说一人一个小姐得了,说不定这8人中还有雌儿,,还能卖个好价钱,把本赚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2

好友

990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等兵

Rank: 3Rank: 3

UID
62603
帖子
496
互币
283
平台军衔
少尉
登录次数
440 次
平台在线
32天5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2 22:44:16 |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~~~~~~~~~~~~~
[发帖际遇]: 情義·板蓝根灬 在论坛瞎逛遇见 肥双MM,顺手从她那偷了 5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帮派收人中  !!情义永恒  有你更精彩  YY  5223239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
主题

0

好友

1452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下士

Rank: 4

UID
60119
帖子
233
互币
1098
这家伙还没登录过平台
发表于 2013-8-23 00:14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爆点 发表于 2013-8-22 22:15
妹啊,玩QB?玩物丧志, 其实你是想说一人一个小姐得了,说不定这8人中还有雌儿,,还能卖个好价钱,把本赚回来

赢了的。没人奖励一个小姐睡了晚。哈哈。南充的??
[发帖际遇]: 超人哥 在论坛积极发帖遇见 孤枫,他送了 5 互币,没想到此时居然梦想成真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1

好友

2834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中士

Rank: 6Rank: 6

UID
56463
帖子
183
互币
2301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1347 次
平台在线
176天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3 09:1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让我小武哥出1W,能保证我大上官冠军不??
[发帖际遇]: 茶靡花开 正在团p,上官朽木、| 在旁边偷窥,她很不耐烦的仍了本二段跳终极秘籍给他,这二货不识货,居然拿去当了3 互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0

好友

4097

积分

论坛等级: 上士

Rank: 8Rank: 8

UID
1231
帖子
2265
互币
942
平台军衔
大校
登录次数
10016 次
平台在线
183天17时
大厅马甲
发表于 2013-8-23 11:02:5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再拿个冠军,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帮帮团帮客|VIP 办理|免责声明|广告合作|赞助我们|平台官方QQ群:8820761|粤ICP备18006390号
Copyright © 2004 - 2018 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HD.Fxt365.Com  版权所有   
互动对战平台目前已通过金山安全中心、360安全中心、QQ电脑管家、百度杀毒等多家杀软的安全认证。在360软件管家、QQ软件管家、百度软件中可直接下载安装。
绿色游戏,公平竞技;文明聊天,和谐交流。游戏请勿作弊,切勿沉迷!
用户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站立场无关。发表者完全独立承担其发表内容导致的一切法律责任。发表内容请遵守国家法律。 [点击这里进行举报投诉]
Discuz! X3.2  技术支持: Comsenz Inc.      GMT+8, 2018-8-20 03:16, Processed in 0.145234 second(s), 30 queries , Gzip On.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