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- 互动情怀

标题: 罗马复兴A卡兼容性问题,求助各位大神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cl888888    时间: 2026-6-8 13:12
标题: 罗马复兴A卡兼容性问题,求助各位大神!!
字体变成红底,如果换N卡就正常!!

作者: wcl888888    时间: 2026-6-8 13:17
附上实拍图片,求助各位大神,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
换了所有罗马版本都一样。

作者: 以德服人雷老虎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9:25
弱弱的问一句:A卡N卡是什么?我用Win11也显示红底。
作者: _廉江_白狐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04
如果A卡是7代以下的显卡
一般可以安装旧驱动来解决
例如我的RX6600显卡
如果是新的A卡7字以上的
用以下罗马版本方可解决
没有为什么,用就对了,无毒无后台
把你们罗马懂的问题传承下去就行了

罗马协会1080P分辨率锐化画质修正版2026
https://wwbqa.lanzouu.com/i1iXw3g3tuxa
密码:168
作者: _廉江_白狐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06
以德服人雷老虎 发表于 2026-6-11 19:25
弱弱的问一句:A卡N卡是什么?我用Win11也显示红底。

英伟达显卡和AMD显卡
一般玩罗马用N卡会更流畅一点
例如在分配和控兵细节上,更精准响应更快





欢迎光临 互动游戏对战平台 - 互动情怀 (http://hdbbs.fxt365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